萧棠

请勿打扰|恶心乙游女主党,别来我面前发癫|求文别白嫖

【GGAD】那些年格林德沃立过的flag


OOC有,注意避雷。


01.

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

阿不思坐在窗台边,捂着腮帮子,疼得哼哼唧唧。

盖勒特深深叹了口气,一把拿走阿不思面前的各种甜食:“你这些日子都不会看见蜂蜜蛋糕和巧克力了,阿尔。”

他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阿不思肿起的半边脸颊,立刻引来对方难受的抗议。

“别戳了,我想不是蜂蜜蛋糕的错。”

阿不思闷闷地说。

“反正你这几个月都别吃甜食了,我不会给你的,阿不思。”

盖勒特给他的袋子施了个空间拓展咒,将那些甜食仔细地放在里面。

几个星期后。

“盖勒特,我想吃巧克力蛙。”

“诶,好嘞,我给你拿。”


02.

因为定情信物丢失而炸了半个巴黎的格林德沃脾气暴躁。

奎妮看着他在房间里转圈,嘴里喃喃着“令巫师愤怒”“卑鄙”“等我找到它就把它毁了”之类的话。

后来几经周折,血盟终于回到了格林德沃手中。

“您要毁掉它么?”

奎妮靠在房门边上笑着问。

格林德沃哼了一声,将血盟仔细地别在衣襟上。

奎妮知道,那一刻格林德沃的思想波动是:才不。


03.

1945决战前夕。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阿不思。”

那天清晨,格林德沃对着镜子大声说。

“是啊,是啊,祝您好运。”他的镜子睡眼朦胧地回答。

然而在那场著名的巫师决斗中,格林德沃输了。

他的爱人最终没有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而格林德沃本人,因为他犯下的罪行,也将在纽蒙迦德囚禁一生。

“这是最后一个flag了,阿不思。”

被押送到监狱的时候,格林德沃低声说。


Fin.

评论(20)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