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棠

请勿打扰|恶心乙游女主党,别来我面前发癫|求文别白嫖

【GGAD】格林德沃两次遇到邓黑,最后一次他遇到了玛丽苏


上次那篇的一点扩写。


01.

戈德里克山谷的太阳热得仿佛要融化一切。

盖勒特和阿不思躲在树荫里,两个人靠在一起,一本巨大的魔法书摊开放在两人腿上。

这本是1899暑假一个最平常不过的下午,可这种宁静却被不知从哪里出现的一个女孩打破。

“哦,格皇,格皇,”女孩说,“您怎么可以和老蜜蜂靠的这么近!您现在就可以杀了他!这样教授和伏地魔殿下都不会死了!”

两人齐刷刷抬头,阿不思迷惑地眨了眨眼:“对不起,伏地魔殿下是谁?教授又是指哪位?”

女孩白了阿不思一眼,恭谨地对格林德沃说:“这个恶心的、自私自利的男人还会造成你的终身囚禁,快杀了他吧!格皇!”

盖勒特仿佛在看梅林的一条压箱底底裤。

“不许你这么说阿不思,”最后盖勒特对她威胁地挥了挥魔杖,“不然我会把你做成滋滋蜜蜂糖。”

“我认为酸里带涩的滋滋蜜蜂糖味道并不好。”阿不思和颜悦色地说道。


02.

格林德沃第二次遇到这位邓黑是在纽特被邓布利多派去阻挠他那一年。

彼时他的血盟被嗅嗅偷走,炸了大半个巴黎后又被纽特阻止,心情糟糕透顶。

“格皇!格皇!”

这位拥有尖锐嗓音的女巫师激动地冲到格林德沃面前,恨不得跪舔他的羊毛袜子。

“哦,格皇,您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她说,“您可以抛弃邓布利多那个老蜜蜂,来与我---”

格林德沃瞥了一眼眼前狂热的追随者,突然想到这女人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和阿不思还在一起呢。

想到这一点就令格林德沃心烦意乱,于是黑魔王一挥魔杖,赏了邓黑小姐一个火焰熊熊。


03.

五十多年后的冬天,格林德沃躺在校长室的躺椅上,心想自己的少年时代和中年时代都遇到了那个黑他家阿不思的女人,如今到了老年,总不会再有麻烦找上他。

然而格林德沃想错了,这次来的不仅是个邓黑,还是个玛丽苏。

什么叫玛丽苏?出身麻瓜世界的格兰杰小姐抱着厚书,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给他和邓布利多讲了一个小时,最后二人得出结论:是一种神奇动物。

这次来的这位,名叫樱殇墨雪·败·S·D。

据说是女娲后人,拥有人鱼公主、火龙、巨怪和媚娃的血统,据说头发一缕金一缕红,很是奇怪。

不过S·D小姐没能进校长室的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自然也没看到她的长相。

因为她来时准备一脚踹开门,被门口石兽收拾了一顿,由海格丢出霍格沃茨。

“不过我很喜欢她的头发颜色,一缕红,一缕金,明白吗?”格林德沃咽下最后一口巧克力蛋糕。


Fin.


踹校长门的梗来自各大苏文,嘿嘿;-)

你这样在霍格沃茨是会被扔出学校的.jpg

评论(55)

热度(4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